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无题

我对朋友没有很大的要求,自从很久以前的一些事情发生之后,交朋友这件事,似乎成了我心中的一个障碍。我不敢由心的踏出第一步,不敢反驳朋友的不是,更收敛了自己对朋友的脾气,只要做得不过分,只要不伤害我太深,我可以放在心里,用时间来冲淡不愉快的事。
这次,我的确做错了。让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认识,其中一个我相信是深深的爱上对方。另一个给我不知道的答案让我太伤心,是的,两个跟我只有朋友关系的人,却可以因为某些举动,某些语句,让我彻底的失望伤心。
对朋友失望不是第一次的事,我以为在事情的发生过后,我懂得站在梯阶上,观看每件事情的经过,不让事情影响我。也许是自己的多情,给了朋友过于的信任,结果换回来的确是事实的另一面。
我是时候觉悟了,他们是他们,我是我。他们的以后,不是由我铺排的,为什么我需要这么在乎?我需要在乎他们会被互相伤害与否?会被利用与否?我做不到在事情发生之后的洒脱,我不能再当什么事都不曾发生。
对不起,曾经,我说过,我会守护着你,当个大姐姐的样子。我会在你受伤时给你我全部的时间,只为了让你哭,让你忘掉。现在,我是正式的认识你了吗?我是开心的祝福你。毕竟你们都是很好的人,只是,我不能再把其它的事当做不一回事了。你说的不知道,他叫我别管他,你们都是愿意面对情感的人,快乐与否,由你们决定了。
保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