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是时候终止了

在你刚开始对我说你有这个想法时,我就已经告诉了你我的看法。你再次问我,是否希望我给你一些的支持,好让你可以无虑的去做你要的事?
我在两年前告诉过你了,一旦你离开这个地方,你离开我,我们就会什么关系都没有了。两年前你一意孤行,坚持认为每两个星期固定回到我的身边会拯救我们的感情,会做出任何的弥补。当时你回来后,自信满满的说我们还是一样。
今天,你还希望坚持吗?我不想了。在过去没有你的半年,我每天的生活就开始周而复始。你离开我后,我还是一样的。继续着。人家说,七年了,总会有出现问题的时候,是的,我们的问题没有解决得完的一天。那,你的离开,是否意味着我也应该把问题放下,再去面对其他的人和事。
好了,七年,我们就这样画上句号吧!谢谢你陪我度过的这七年。还有谢谢你用心的爱过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