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无辜的我

今天你又对我发脾气,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得罪了你什么。
你说你每天都很累,每天都很夜睡,我都不了解。是的,我不了解,我怎么了解呢?你从不说你在工作上面对什么,你只喜欢对我说快乐的事,同事之间的事。我知道你这样做是为了我,你知道我是个容易烦恼的人,我会因为一些芝麻绿豆的事而想一整天。
但是,既然你知道我是这样的人,为什么你不把你累的事告诉我,而是硬把我叫出去后告诉我你累了,不想跟我说话?我每次都被你莫名的对待而伤心,自己常常对着电脑,一边向朋友宣泄不满,一边流眼泪。
我喜欢你当初把我捧在手心里,温柔的疼爱,喜欢你偶尔的撒娇,喜欢你对我开怀笑的样子。但是我很难看见这个画面,你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说你是个好人,脸上常挂着阳光般的笑容,只是,这笑容我很难看到啊!当你的女朋友,需要这么为难吗?
我想,我们似乎那么不适合在一起,你说你爱我,我却只能感受到你的每次说的为难。我说我们快乐的日子越来越少了,每天就是吵吵吵。你则说,是因为我的不知足。
我说过了无数次,我只要你好好的,用心的,疼爱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