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与你的回忆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哈哈。说不出这是什么感觉,只是一种可以回忆可以怀念的感觉。
昨晚真的想了很久很久,我知道你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改变思想,不会因为一些事而改变你原本的决定。每个男人都是一样的,起码我认识的男人都一样,所以,就算我开口要你留下,换来的还会是一片的沉默。
每次打电话给你都是很匆忙的关电话,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带给你很多的烦恼,又不能把这事情告诉你,导致自己好像把心事捆着,有点辛苦,却又不能怎样。
你不是说过,每次在你载我回家后,我都很匆匆的下车,不是因为我赶时间,不是因为我真的那么害怕离别的感觉,而是,我会舍不得你。昨晚看你的眼神,似乎要说些什么,但是又没说些什么,有些失望。一年才见的一次,也是从今年才开始,我们彼此的了解还是那么的表面,但是,但是跟你真的只是一种感觉,一种很玄很妙的感觉。
单独跟男生看电影吃宵夜直到深夜,是我这么大的第一次。不是没有跟男生约会,而是我没跟男生看过晚上的电影。所以,你拿了我的第一次,哈哈。
你回去了,会想念我吗?我原想在你面前问你的,但,好像很难堪,所以把话吞进肚子里了。在这里,你都不会看,不会知道的。哈哈!我,只是问着我自己。
好啦!希望我们明年再见吧!今年你说你不会过来了,我也没有抱着期望,因为让自己失望,是很痛苦的事。
我会把前两天,昨天的回忆,折叠好,保存好,发呆时就可以慢慢的,细细的嚼着,这仅仅的回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