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拥抱

在你送我回机场的时候,我们拥抱了一下下。昨晚,你送我回家的时候,我们也这样抱了一下下。
拥抱对我来说很玄,喜欢拥抱的感觉,在那一刻一定会是沉默的,双方会有不舍的心情,会不想放手的那个冲动。我抱过很多男生哦!哈哈!好像不是值得光荣的,只是每个拥抱的背后,都有一定的感动。
记得以前,有个朋友要去读书了,我告诉他,一定要等我抱了抱后才可以上车,结果他真的等到我到达后,抱抱过后才出发,因为这样,被很多朋友取笑我喜欢他,因为我不舍得他。
还有一次我的生日,刚好是朋友隔天要去他州学校报到,他送了我一束花,我人生的第二束花,然后很不舍的对我紧紧地抱了一下,在当时,我有了想哭的冲动。
昨天,你一直问我为什么哭,为什么感觉很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知道,我的眼泪会在伤心满溢时决堤。我想,如果在那一刻,我还不立刻离开你的车子,你的肩膀就会湿漉漉的了。
你不是问我吗,我在这里一个人哦,我会怎样。我回答你我会这样,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我会做个完全的宅女吧!呆在家看戏吃东西玩游戏,我唯一的方向和消遣。等你一年回来这么的一次,跟我看电影游游逛逛咯!谁叫我的命是长得这样,我身边的男人,都离开我的,而且离得远远的。我在他们的心中,在你的心中,永远都是垫底的,是最后才看到,最后才发现的那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