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我真的很挑剔吗?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有个对我很好的男人,会很尊敬我,疼爱我,怜惜我。
朋友说我是鸡蛋里挑骨头,我身边的已经很符合了啊,但是我真的觉得,在他身上,我尝不到,恋爱的滋味。
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就一直感觉他缺少了些东西,对我的脾气又大,这很多人都没看见的,只是我每次都在受他的气,我快受不了啦!!!!
我和他的生活里,缺少了感觉,我们的感情是麻木的,是每天都在重复的对待彼此,重复告诉自己,彼此都是对方的终点。这是否过于习惯了?
我说,我要走出这个套牢的感情里,让自己透透气,让自己再去感受外面的花花世界,这样好吗?
我常想,若我下一个旅游的城市,伴侣不是他,将会有个怎样的奇妙旅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