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我不是她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变成她的影子,我变成和她是同类的人。我不喜欢朋友利用我,所以我尽可能不利用我身边的任何一个朋友。
当然我还会用我最大的努力不去讨厌一个人,只是,我开始发现我讨厌她了,为什么她做的每件事,在朋友的眼前,她的罪就变得可以原谅,而我,就变得罪不可赦。是因为她的漂亮?是因为她有个很无辜的眼神?曾经我很喜欢她,朋友的喜欢,像小学生般希望可以手牵手可以永远永远都是好朋友的,只是,事情一幕幕的在我眼前发生,我还能怎样让自己去看不见?我不能原谅一个人的背叛,当然她没有背叛我,只是我觉得把事情当作什么都没发生时就是在背叛着我自己。
一个人长大后就会在社会变得很复杂,心灵的复杂。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心里面住着什么人,知道自己的方向在于哪里。我不是她,一点都不像她,不像她喜欢在今天说分离会让自己更清楚未来的路,明天就说分离带来的痛苦磨灭不了。我喜欢的东西,不会在一夜之间变得不喜欢,我伤心不会装给任何人看。我喜欢的人知道我喜欢他。我要的东西很简单,永远都不会变得复杂。那,我怎样像她?我怎样跟她一样?我不会在这一刻哭得很伤心,说什么爱得很累,很想死掉,下一刻会继续甜甜蜜蜜的说什么他是全世界最棒的。我更不会奚落朋友给我的劝告。
所以,我不是她,她可以做很多很多意外的事,而我会按部就班的过我的生活。
因为我爱我自己,所以她必须远离我,在我的世界里消失。她,只会让我的世界污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