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幸运的星期天

原以为好康的事不会降落在我身上的,但是意外意外的,去到time square看到了人潮,八卦心态驱使下,就走前看,哇,有免费的东西拿,只是需要登记,好好,反正还有时间,就去排队。
登记后,漂亮的小姐说待会有午餐招待,有很多DJ出席与我们聚餐,我想说好好,反正我们需要吃午餐。那我们就拿了四个红包四个goodies bags,坐在aunty annie等。打开红包,哇,有每封二十哦,等于我们昨天住的酒店了,哈哈。不久后我们就跟着大伙上楼去,午餐原来在酒店的ballroom享用,哇,是美味的午餐耶!我想这下可真赚到了,有红包拿,又有免费的午餐吃。哈哈!
不过,我牺牲了我宝贵的瞎拼时间,只是在那匆匆的买到了一双鞋子。我的鞋,已经全躺在我的床下了,没地方安顿它们,真可怜。
吃完午餐,再匆匆回去pudu搭车,就这样快乐的度过我的星期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