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14天台湾之旅-1

期待很久很久的台湾之旅,终于可以在出发了!
因为槟城去吉隆坡的班机提早,所以我们就必须很早出门,然后到LCCT才早上九点。台湾班机在傍晚七点,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呆在机场10小时!!!!!
抵达LCCT,转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好位,旁边有插头可以让我们无限使用电源,那接下来的10小时该怎么过呢?当然就是煲戏了。在marry brown吃了早餐和午餐,还有一个中国美女向我们借插头送我们的澳洲巧克力,和看了整十集的《绝代双骄》,当然还有我与神秘人士在隔邻机场的约会。就这样消磨掉了我们的十小时。顺利的登机去咯!

好吃的巧克力包软糖

上了飞机,肚子开始打鼓,看到了飞机餐,唉,知道那是肯定不够我这牛肚子吃的了。那要我忍耐4小时,就只好看刚送到手的书,然后休息,让眼睛充电。

分量过少的飞机餐


我们搭较新的飞机,忘了什么型号,但比较我上次去杭州搭的,好很多。起码,可以让我知道距离目的地有多远

在我开始在飞机上昏昏沉沉的时候,空姐要我们系上安全带时,就睡意迅间消失。把头伸得长长的,看窗外的闪烁灯光,心里就不停的怦怦跳,很紧张。从中学时期就希望可以踏上的地方,现在,就在我面前了。


下了飞机,跟着人群走的当儿,不停的张望。

办好了手续,就找着我们要搭的巴士,可以直接抵达宿舍的。之前在网上爬了,大有巴士,还好时间刚好碰上,一到车站买了票,就直接上巴士了。
下了巴士,开始没有方向,拿了地图转了又转,终于找到。
但是那是一个小巷,虽然很短,只是感觉很窄,电梯又小到只能站三个大人,我们的行李加上我们俩,就满了。
六楼到了,门打开,有些意料以外,站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外国人,一个日本人,坐在沙发上的还有很多外国人,但是就是没有一个台湾aunty脸。日本女孩用华语对我们说,屋主去睡觉了,好像没有留下任何的钥匙和留言给我们耶!我顿时就冒火了,已经在四个月前订好的,过来前就已经再三确认了,告诉她我们会迟啊!但也不必连钥匙也没留下吧!我们该怎么办啊?今晚睡哪里在对?我第一天到台湾,不是要这样快就给我难忘了吧?
庆幸日本女孩说有空的床,只是我必须跟另外的五个女孩同住。虽然很不喜欢,但有什么办法呢?只是一天,明早又得很早起床去淡水,好了好了。只好脸黑黑,衣服也不换,上床睡觉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