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14天台湾之旅-5.1

早晨六点起床,想要在房里看日出,天空却阴阴地,只看到一片云海,潭水和天空好像连在一起了。

收拾好行李,在酒店的大厅用早餐

过后,我们又回到文武庙,因为昨晚的内殿已经关上。
先跟诸神来张合照



八点半,是时候挥别日月潭,去九族文化村了。抵达时间有点早,很多店面都没营业,娱乐措施也还没开放。我们就走走拍拍啦!

开园时间一到,我立刻冲上了威尼斯音乐马车,体验当“小”公主的快乐。

海盗船让我失声了,接下去的半小时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去了哪里做些什么,我更不知道,我是如何从船中走下来的

离开阿拉丁广场,贝贝自己玩加勒比海探险,我在旁边当拉拉队支持


在祭典会所时贝贝被邀请参与点火仪式

民族舞蹈表演

达悟族的部落

卜甕石~是古时候用来占卜的,当雨水墨掩盖甕石,代表水灾将至。

卑南族的部落

这个忘记什么部落了,好像是鲁凯族


这个是排湾族,没有穿衣服的雕刻在门旁和屋里的柱子上

蜻蛉珠(玻璃珠)制作示范

排湾族的祈福,祭典的地方


传统的竹筒饭


石音剧场,我们上去玩了很多传统的乐器,可惜没人帮我们照相,只能把体验收在记忆里啦

印第安图腾区

万山神石

饮水思源

观山楼

最后一个剧场,呈现当时九大族群的传统文化。个个都是帅哥,有范逸臣的味道

樱花湖,但是没有盛放的樱花,很可惜

松园,很漂亮的步道,沿途还有很多原住民雕塑

泰雅族的传统织布

玛雅探险,贝贝很勇敢的自己去玩

从缆车上看下来的玛雅探险

缆车下来后,去最后一个景点:丽宫

罗马喷泉

歌德钟楼

坐在水沙连蒸汽小火车上,穿越大大地几何式花园,当小火车停在花园车站,也就是说我们的九族之旅结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