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曼谷,我要你!!

看到报纸刊登很便宜的配套,就赶快吵着身边仅有的朋友陪我去。
我不知道这一趟曼谷之旅是否能成行,因为一切只在计划中,不过是真的很向往,很想过一些以前没有试过的生活,更想要的是用一个人的心,去看待一个新的地方。
以前总是可以在旅游的路上,依偎着对方,谈着对目的地的憧憬,想着它会是这样那样的。现在,我不知道将会是怎样的,所以对于未来,我还在期待,期待一切并不如我想象般,会是更美好。所以啊,或许以后的照片出现的仅有孤独的画面,没有亲亲抱抱的场面,但是有朋友一切足够了。
曼谷阿曼谷,不要因为我的孤单而把你的吸引力给破坏了。我会去到你的怀抱,让你用热情和喧哗来将我空虚的心灵给埋没。我爱你带给别人的热闹,我爱你带给我拥挤的夜市,还有还那些不会放进我口里品尝的蚯蚓蟋蟀蟑螂,我好想感受你的魅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曼谷真的很好玩,每天起床后就开始想着到哪里买东西..吃东西..没有一点压力而且比新山(Johor Bahru)安全,晚上走在街上也不怕。

对我们这些在新加坡工作的人来说,到了曼谷好像变成皇帝,哈哈..看看HLD Guild Forum就知道了 :P

- R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