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思念BEYOND 思念家驹

六月三十日﹐是他離開這世界的日子﹐也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一直認為那是他要我記得他的方式﹐所以隔了十五年﹐他依然在我的記憶里﹐那麼深刻。
我在九歲就對他着迷了﹐應該用迷戀來形容﹐哈哈!就像對異性有緊張呼吸困難的感覺﹐但是我從未與他面對面接觸。第一次看到是在家里那21"熒幕上﹐上演着<>的那一刻。當時的我﹐多想抱在他懷抱里的妹妹是我。
他去世後﹐我哭了好幾個晚上﹐我的淚線比較淺﹐有些觸動﹐眼淚就像雨水﹐嘩啦啦地流﹐是的﹐嘩啦啦地﹐當時家人以為我發了瘋。=.="每天晚上除了功課﹐就是做手工﹐好讓我可以焚給我的他。做些什麼?就是用線綁綁縫縫﹐製成一條條的項鏈啊﹐手鏈啊﹐給他。還有還有﹐用文字去表達很多很多我對他的迷戀。(恐怖吧﹐當時我真的只有九歲)
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會騰出些時間﹐拿出他的海報﹐播着他的歌﹐來懷念一番。我想除了懷念他﹐也懷念當時天真得有些傻的我﹐蹲着焚化那些"作品"﹐口中念念有詞﹐說些什麼地獄或天堂郵差記得送去給某某地方某某時間生日的某某人﹐還一直交代千萬別送給了不對人之類的話。我想當時的我一定似中了愛情降的小小女生。如今我當然是沒有再做這麼"天真"的事情啦﹐不過真的很好奇當初那種迷戀的魔力﹐竟然可以發揮到這種程度。
不過﹐十五年了﹐我依然記得他唱的首首金曲﹐很多曲子還可以琅琅上口。如今的他﹐也該找到個好人家投胎﹐從新開始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