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心情。感觉

你是双鱼座的,让我想起他,七年前的他。
你说双鱼座男人是多情的,但只有遇上了他爱的人,才会使尽他的本能,发挥他的天性。
你是双鱼座的,你是否也像他?这两天,在网上跟你聊,你说有我跟你聊的日子你很不平凡。你知道吗,你给了我很大的满足,好像一个很久没吃糖的小孩,尝到了最初的甜度,和那份感动。
是的,你感动到我了。^^

你知不知道,我遇上的人,赞我漂亮的很多,说我可爱的更无数,但是从来没有一个会告诉我愿意替我分担烦恼的。我告诉你,我是消极的人,需要的只有很简单的支持,还有注重。我很感动,你会告诉我很乐意,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在敷衍我,但是感动是发自内心的,在那一刻,我有泪眼盈眶的感觉。
谢谢你 权。

沒有留言: